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吸脂瘦身 > 手臂吸脂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腰腹吸脂

身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尤为重要,就算你拥有再高的颜值,身材肥胖也是会拉低你的颜值的。现在很多爱美女性由于久坐不锻炼或者产后保养不当,导致腹部肥胖,皮肤松弛等情况。很少数人选择运动和节食来减肥,但是减肥效果却是很缓慢的。

目前来说,腰腹吸脂是多数人会选择的快速有效的减肥方式。它是经过手术的方式将腰、腹部,深、浅层有余的皮下脂肪吸出来,以到达减肥和塑形的目的,腰腹部吸脂手术的结果是非常高效的。

长沙腰腹吸脂

一般情况下,腰腹部吸脂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腰腹部吸脂后结果立竿见影,而且腰腹部吸脂拥有微创、无痛,全程精细技能,减肥过程无痛,类似在睡梦中,整体塑身瘦身过程就完结。手术切口小,术后疤痕小且隐匿。手术功夫短,吸脂部位准确。恢复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响轻体力劳动,结果持久不反弹。

腰腹吸脂后需注意事项:

1、一周不能洗澡,以避免伤口感染。

2、腰腹部吸脂术后应穿上弹力紧身衣3个月以上,并随时调整弹力衣以到达完美结果。

3、如肌肤产生皱褶,可常常按摩患部,可使抽脂后的肌肉、肌肤均匀平滑,约半年之后便会平整了。

4、饮食以清淡为主。

5、切忌暴饮暴食。

以上是腰腹吸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