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矫正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乳房矫正

胸部是女性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要是乳房畸形的话,轻则影响外观,重则会影响到功能的使,可通过乳房畸形矫正手术来解决,那么乳房畸形矫正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想要一项手术成功的话,那这项手术的注意事项就要知道,乳房畸形矫正手术的注意事项需要每个想做这项手术的爱美者去了解。

长沙乳房矫正

乳房畸形矫正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乳房畸形矫正手术前两周内请不要吃相关手术药物,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下降。

2、对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爱美者来说,要是想做乳房畸形矫正手术的话,在术前初诊时就要详细告知医生以便应诊大夫确认乳房畸形矫正手术方案。

3、乳房畸形矫正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在做手术之前不要化妆,并且手术的时候要避开生理期。

乳房畸形矫正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乳房畸形矫正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手术之后不要拿手去碰手术部位,也不要让这个地方碰水。

3、乳房畸形矫正手术后要使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手术后饮食要清淡,对于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吃。手术之后两个星期里面不要抽烟,并且术后的两个星期里面不要有夫妻生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