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切眉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切眉术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切眉术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常常可以使一个人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眼眉的年轻化可以去除岁月的沧桑,不需要长期的恢复期和很大的花费,并且参与面部所有的表情活动。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

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

长沙切眉术

切眉术是面部整形中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效功能。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术的特点:

1、简便、安全、无痛苦、无疤痕,可彻底干净去除坏眉。

2、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为美观,改善眼周皱纹。

3、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切口护理:术后手术切口处纱布包扎,注意保持纱布的牢固和清洁;术后第二天必须到医院换药;回家后每天用75%酒精在伤口处免缝胶带上清洁消毒,保持伤口清洁。

2、局部护理:术后24小时局部冷敷并轻压,减少术后肿胀,禁忌眼周热敷。

3、用眼卫生:术后当天必须卧床休息,切勿剧烈运动、切勿突然低头和抬头、切勿猛蹲猛起,避免伤口处出血;第二天换药后可进行较为缓和的日常工作,避免伤口沾水。

4、观察伤口:术后眼睑及巩膜处轻度肿胀、淤血均属术后正常反应,术后72小时肿胀高峰期,此后肿胀会逐渐减轻,一周左右肿胀淤血基本消退;如出现活动性出血或严重眼睑出血,及时复诊。

5、术后复诊:术后一个月、三个月到医院复诊。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