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填充 >

长沙面部填充材料的区别

对于自体脂肪与注射填充,大家应该都很熟悉,知道它们都可以用来除皱、填充。但是正因为二者有着相似的功能性,很多人在选择填充、除皱产品时产生了疑问:到底应该选择注射填充还是自体脂肪呢?两者又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自体脂肪?

顾名思义,自体脂肪就是你自己身上的脂肪,比如腰腹、大腿皮下都存在着丰富的“脂肪宝藏”。

移植就是从一个地方挪到另外一个地方,比如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填充。

什么是注射填充?

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它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

长沙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和注射填充的区别

1、功能部位不同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丰下巴)及重塑身材(隆胸、丰臀)等。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弹性纤维,胶原蛋白。

注射填充

注射填充可以祛除静态皱纹(嘴角纹、法令纹等),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丰耳垂)及重塑身材(隆胸)。还可以改善肌肤保水量,填平痘疤痘坑等。

2、保持时间不同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移植,不仅涉及到后期吸收率,还涉及到前期成活率的高低,因此,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生很重要。

注射填充,与选择的针剂分子量大小和自体吸收有关,保持时间一般为6-12个月不等,如果想要持续效果更长,还需要进行补打。

总而言之就是:自体脂肪适合丰全脸,注射填充擅长丰局部。

自体脂肪和注射填充两者各有优势,亲们可依据自己各方面的情况(体质、预算、时间等)进行选择。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