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填充 >

长沙自体脂肪丰额头塑造更美的你

自古以来,天庭饱满被称之为福气之相,如果额头呈扁平状或者凹陷的话,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丰额头的方式让自己看起来更显年轻。那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自体脂肪丰额头有哪些优势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是指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或纯化成脂肪颗粒,用注射的方式注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适用于填充鼻唇沟、填充面部凹陷、隆鼻、隆下巴、隆胸等。

长沙自体脂肪丰额头

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有什么优势?

1、自体脂肪丰额头的针眼是在头发里面,不会影响外观。

2、自体脂肪丰额头细胞取自自身,而且经过纯化处理,因此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现象。

3、自体脂肪丰额头细胞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肚子或其他部位抽取,有瘦身的功效。

4、术后完全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局部麻醉,自体脂肪丰额头整个过程耗时40分钟左右。手术属于微创,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恢复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

以上是自体脂肪丰额头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