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注射填充丰下巴告别短下巴

什么样的下巴才叫好看呢?个人认为这个因人而异,因为大众的审美一直在变。当下来说,一般认为女性的下巴长一点、尖一点、翘一点比较好看。下巴不完美没关系,我们可以尝试注射注射填充丰下巴

长沙丰下巴

注射填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又叫做透明质酸,是一种几乎存在于所有动物体中的自然多糖碳水化合物。它在人的皮肤、软骨、眼玻璃体、关节润滑液中等部位都存在,起着维持机体运转所必须的水分平衡的作用。

我们注射所用的注射填充是以一种软凝胶形式存在的填充物,注入下巴部分之后会与体内原有的注射填充相融合,融合之后皮肤会膨胀起来,下巴的部分自然就变长了~

注射填充丰下巴后的注意事项

1、注射后下巴上可能出现发红肿胀瘙痒等症状,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过几天就会自己消失。

2、注射填充丰下巴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在日光浴等极热或游泳池等极冷的地方。

3、注射后一周内,千万不要按摩下巴,因为这时注射填充的位置还不稳固,容易跑偏,为了拥有美美的下巴,还是老实仰睡几天。

4、如果需要服用一些药物的话,一定要征求医生的建议,否则极有可能出现副作用,比如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