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纹绣 > 纹眼线 >

陈明松医生指出美瞳线的优点

很多MM做完美瞳线后,心中都有一连串疑问:美瞳线是不是应该加长加宽啊,我的美瞳线是不是细了,短了?真正的美瞳线,就是这个款!美瞳线,不需要加长加宽!她就是简约而不简单!

美瞳线就是清新自然的风格,没有向上翘这的小尾巴,闭眼看不出来、睁眼不露白,所谓“睁眼有神,闭眼无痕”。如果加太粗或太长,甚至有了小尾巴,就不是美瞳线的风格了,那就叫纹眼线啦!

美瞳线,不是要让你看到那根线有多长,有多飘、有多宽。而是填补睫毛之间的空隙,显得睫毛浓密,眼睛有神采,区别以往的眼线,有妆但不夸张。清新而又自然,美丽却又无痕!

长沙纹美瞳线

美瞳线的优点有哪些?

1、美瞳线的粗细比例

纹眼线采用黑色染料,由于上睑睫毛浓长,因此纹上眼线时纹得较宽粗、色深一些;由于下睑睫毛短而稀疏,纹得细淡一些,美瞳线效果和谐、浓淡相宜。一般而论,上下眼线的宽窄,粗细掌握在7:3比较适宜。

2、美瞳线符合正常睫毛的走行规律

上眼线应自内眦部向外眦部逐渐加宽,至尾部微微上翘,尤其对于年龄大、眼睑皮肤有松弛下垂的人特别注意到了眼线尾部的处理。

3、美瞳线自然逼真,安全卫生

美瞳线是借助纹绣仪将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内,从而达到理想的眼部修饰效果的。十分自然、逼真。同时,所使用的器械均进行无菌高温消毒,避免了手术中不良现象的产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