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纹绣 > 纹眼线 >

长沙艺星美瞳线怎么样

所谓美瞳线就是,从眼角第一根睫毛做到眼尾后端睫毛、没有小尾巴,闭眼看不出来、睁眼不露白、又叫浓睫术。明星都在做美瞳线,你心动了吗?你也可以尽情游泳 ,桑拿,汗蒸,流泪,流汗啦,专属你的私人订制,拥有风情万种的,素颜也可以美美哒!

美瞳线的长度视眼睛的大小而定。眼线的弧度:眼线的弧度与眼睫毛弧度平行。眼线的颜色应以帝黄黑为准。眼线的修饰作用年龄轻,经常化妆者,眼线形态可粗、深一些,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活泼。年龄大,平时不化妆者,则应纹得细淡一些,以体现出双眼的自然美,增添稳重成熟之感。上眼线扩大眼型的作用比较明显,下眼线则使眼位显得低而有温柔甜蜜之感;小眼睛建议只纹上眼线,上、下眼线全纹会显得眼睛更小;圆眼睛的眼线应纹得细长以增添曲线之长度,使眼睛显得宽一些;窄长的眼睛则眼线应纹得短粗深一些,以增添曲线的弧度,扬长避短,掩饰不足。

长沙艺星纹美瞳线

>>推荐阅读:长沙艺星医院睫毛种植怎么样<<
 

美瞳线的修饰效果:

1、清晰的“眼线”能把双眸衬托得熠熠生辉;

2、大眼睛、双眼皮者纹眼线后会使双眼皮更加炯炯有神;

3、小眼睛、双眼皮者可起到扩大眼型,增添美感作用;

4、纹眼线后可以起到增加睫毛密度的作用,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5、对眼睑皮肤松弛者有矫正眼型的作用。

比起传统纹眼线,美瞳线的优点:

1、无痛:美瞳线使用适合结膜PH值得无痛药膏作为麻醉剂,顾客在施术的过程中可能会感觉到舒服的痒感,甚至在施术过程中会轻微入睡。

2、不肿胀,术后直接回归日常生活:美瞳线使用细微的银纳米针头,在结膜部分进行施术的时候可以在准确的位置快速注入色素,所以几乎不会有肿胀的现象,施术后可以直接回归日常生活。

3、无副作用,清新自然:结膜组织比较容易上色,以前常常使用的是化学色素(纹身色素)。随着时间越来越久,这种色素会褪变成蓝色。并且在施术的过程中,由于力度调节不当或对皮肤的不了解,有很多刺穿血管的情况发生。所以现在使用的是天然色素,刚施术完颜色很漂亮,经过一段时间渐渐褪色后会变得越来越自然。

4、卫生标准高,炎症和感染几率极小:美瞳线使用的针头都是单独包装的一次性针头,并遵守一定的卫生管理和靠着熟练的技术,产生炎症和感染的几率大大降低。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者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