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唇部脱毛 >

长沙唇部脱毛术后护理

一些女生的小胡子,远看起来就像嘴巴没擦干净一样,洁白的面部出现黑黑的一道,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想除之而后快,都想用一切方法去除自己的胡子。这时候唇部脱毛就能帮到你了,今天就跟各位介绍一下唇部脱毛

为什么女生也会有“小胡子”呢?

因为这个部位有丰富的毛囊。青春期时,毛发会进一步生长,很多部位都会长出汗毛。主要是雄性激素作用于毛囊,使毛发生长旺盛。而女性体内,雄性激素由肾上腺皮质和卵巢分泌,女孩在青春期后体毛增加也是由这个原因引起的。

长沙唇部脱毛

冰点无痛脱毛

用激光器进行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其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冰点无痛脱毛能真正无痛永久性脱毛,非常便捷,操作简单,为广大爱美者解决了长期困扰的毛发问题,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让人无后顾之忧。

唇部脱毛护理

1、激光脱毛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2、激光唇部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激光唇部脱毛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激光脱毛后的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以上是唇部脱毛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