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长沙自体脂肪丰耳垂术后如何护理

老年人常说耳垂大象征着财富和幸福,如果耳垂太小,就会与脸部不协调。因此,许多追求完美的人都为让耳垂看上去更有福气而选择整形手术。自体脂肪无疑是很理想的改变耳垂形态的方法,自体脂肪改变耳垂形态是目前非比较常见的手术。通过该手术可以使患者的耳垂变得饱满,使患者的外观形象得以改善。

长沙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原理是什么?

自体脂肪丰耳垂主要是把身体上的其他部位脂肪拿来进行填充,主要选取的部位是(臀部或者是腹部),这两个部位的脂肪比较丰富。用自己的脂肪进行耳部的填充,没有任何的排异性,而且手术以后的效果非常的不错。这种手术被很多爱美的人士选择,具有一定的优势。

自体脂肪丰耳垂主要的优势就在于,手术以后,伤口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而且用自己身上的脂肪对耳垂进行填充,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耳朵将在一周左右恢复到自然状态。整个注射的过程非常安全,而且速度很快。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微整技术,耳朵的薄厚程度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明显的改善。

自体脂肪丰耳后如何护理?

1、不要挤压伤口。由于用的是注射方法,患者在手术完成后必须小心,不要挤压手术部位。

2、多注意休息。手术结束后,求美者要多注意休息。确保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保证屋子里面空气流通。

3、伤口不能沾水。在进行完丰耳手术之后,求美者需要小心呵护注射部位,不要让其沾水,主要是为了避免感染的情况出现。

4、注意饮食。手术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要注意饮食搭配,避免吃过于刺激的食物,以清淡为主。

5、不要自己处理伤口。手术后若有异常反应,不要自行处理。应及时找医生进行详细的检查,让医生对伤口进行处理。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