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丰唇 >

长沙注射填充丰唇的优点

嘴唇对于爱美者来说不仅仅是吃饭和说话的作用,嘴唇的一开一合之间能让爱美女性散发出无限的魅力与妩媚。所以嘴唇的形态一直被爱美女性深切关注,普遍认为饱满莹润的嘴唇才性感。而对于一些天生嘴唇就薄或者形态不好的爱美女性来说,注射填充丰唇效果更佳。

注射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注射填充注入到唇部,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注射填充丰唇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是现在丰唇中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不仅如此,注射填充丰唇还有以下几个优点:

长沙注射填充丰唇

1、注射填充丰唇可以立刻见效,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2、注射填充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3、注射的注射填充本是人体自身真皮的组成成分之一,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4、注射填充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

长沙注射填充丰唇

术后注意: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注射填充流失加快;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长沙注射填充丰唇

6、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千万不要在注射注射填充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填充注射区域;

10、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