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陈明松院长介绍丰下巴的方式及其优缺点

随着当今整形技术越来越先进,丰下巴也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丰下巴方法有很多种,今天陈明松院长就来向大家介绍几种丰下巴的方法及其优缺点

长沙丰下巴

1、假体隆下巴

假体植入采用口内做微小的切口,根据求美者颏部短小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医用固体硅胶或者膨体假体进行雕刻,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骨膜下并将其缝合固定,5-7天拆线,恢复后无任何疤痕,这样,一个前翘、生动、迷人的下巴便形成了。

优点:假体材料生物相容性好,不用担心排斥过敏反应。采用和人体相容性很好的硅胶或膨体假体,塑造性好,其塑形和效果持久性均较好。

缺点:为保证效果,手术后一段时间内需要精心护理。

2、自体软骨隆下巴

自体软骨隆下巴的材料一般来自于自身肋部软骨,这里的软骨大小适合做下巴垫高手术,这个方法适用于轻中度颌部短小畸形的患者,创伤较小,恢复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矫正。

优点:材料来自自身,不会造成排斥反应也不容易造成感染,使得求美者在做完手术后能够拥有真实的下巴。

缺点:自体软骨隆下巴的手术难度较高,对医生技术要求较高。

3、注射丰下巴

目前,注射丰下巴材料以注射填充为主,通过注射的方法将注射填充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塑形效果自然。

优点:采用注射的手术方法优点在于手术简单、无手术切口、手术时间短暂,是目前快捷有效的丰下巴方法。

4、自体脂肪丰下巴

手术时抽取自身大腿和腹部等部位的脂肪,再植进到下颏部位的方法,不会发生排异反应,不用开刀,不用手术。

优点:自体脂肪丰下巴是利用身体自身的优质脂肪进行移植,从而达到丰下巴的目的,安全性上可以保障。

缺点:植入脂肪会被人体慢慢吸收,可能需要再次注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