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唇部脱毛 >

长沙唇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嘴部汗毛的出现,在于该部位都布满了毛囊,而女性体内,雄性激素由肾上腺皮质和卵巢分泌,从而会加剧唇毛的生长。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唇部脱毛手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烦恼,那么唇部脱毛是什么?唇部脱毛又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唇部脱毛的方法

冰点无痛脱毛

用激光器进行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其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冰点无痛脱毛能真正无痛永久性脱毛,非常便捷,操作简单,为广大爱美者解决了长期困扰的毛发问题,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让人无后顾之忧。

长沙唇部脱毛

唇部脱毛的禁忌症

1.首先,孕妇、十六岁以下的末成年人是不适合进行冰点脱毛的。

2.有免疫系统缺陷血液系统疾病或者皮肤有炎症的朋友们是不适合的。

3.在服用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剂药物的朋友,也是暂时不适合进行冰点脱毛。

4.在近期内做过整形美容的朋友要进行医生咨询,听取医生的建议再进行脱毛。

唇部脱毛要注意以下事项:

1.唇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唇部脱毛前清洗面部及颈部皮肤。

3.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生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治疗者可轻松愉快的完成唇部脱毛。

4.唇部脱毛后,医生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5.每次唇部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是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唇部脱毛护理

1.激光脱毛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2.激光唇部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激光唇部脱毛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激光脱毛后的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以上是唇部脱毛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