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丰唇 >

长沙注射填充丰唇轻松拥有完美嘟嘟唇

周末和男票约会,估计妹子们出门前,都不会忘了涂上美美的口红。肉嘟嘟的嘴唇看起来饱满性感,分分钟让男票心跳加速,拥有薄唇的姑娘也不要伤心啦,现在注射注射填充丰唇,也可以轻松拥有“嘟嘟唇”。

长沙注射填充丰唇

注射填充丰唇适应症

1、一些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的人。

2、想要丰唇珠的人。

3、对自身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改变的唇形的人。

丰唇后要怎么保养?

1、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填充注射区域。

2、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注射填充流失加快。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5、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6、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效果维持

使用注射填充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到2年左右,之后,由于注射填充的流逝以及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在这个时候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再进行一次巩固,加强效果,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除此之外,规范生活也能够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