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长沙注射丰耳垂塑造精致耳垂

耳垂太小太薄是不好看的,仔细观察就会一种怪异感,反而饱满圆润的耳垂看起来更大气,更有福气,随着整形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耳垂也能整形啦,通过整形术来改变先天的不足,塑造一个满满的福气相。

长沙丰耳垂

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注射丰耳垂术常见有自体脂肪丰耳垂和注射填充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原理是通过抽取治疗患者身体其他部位,如臀部、腹部的脂肪,再由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到耳垂,达到丰耳垂的效果。注射后脂肪会被自身吸收一部分,但是成活的脂肪将是永久的,自体脂肪注射丰耳垂的缺点就是有近20%的吸收率,需要在注射时采取矫枉过正的措施,少数需要二次注射,但这也是根据自身的吸收情况而决定的。

注射填充常用于皮下注射,用来填补较深的凹洞、皱纹、或关节滑液代用品作为关节腔的润滑剂,减少疼痛,对于常见的填充型整形手术有一样的效果,例如隆鼻、丰唇、垫下巴以及耳垂微整形美容等。注射填充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硬度较佳,颜色也比较均匀。耳垂注射注射填充后,耳垂内部的胶原蛋白增多,从而达到耳垂丰满的效果。

这些方法均是简单直接的丰耳垂方法,不用开刀,术后无疤痕,效果立竿见影,但也有不足,虽然注射填充丰耳垂术后完美自然,但注射填充丰耳垂的效果并不长久,只有一年左右,如需保持完美的效果则需再次注射。

注射式丰耳垂术后护理要注意:

1、术后为预防伤口感染,可口服抗生素3天。

2、不要触摸注射局部,以保持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3、3天内注射局部不沾水,不用化妆品。

4、术后可采用冰袋冰敷耳垂,以减少肿胀。

5、术后一周注意饮食,禁烟酒,避免食用辣椒、葱、姜等刺激性食物,并避免暴晒。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