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陈明松院长介绍丰下巴的几种方法

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下巴是成就美人脸的必要条件之一。一个人的脸部线条是否好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拥有一个线条优美的下巴。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够好看,可以试试丰下巴。典型丰下巴手术,主要是改善下巴短小、后缩的情形,使其尺寸及外观突出,从侧面看下巴与鼻子间的弧度更加平衡与协调。丰下巴手术哪种适合你?

长沙丰下巴

一、假体丰下巴

采用假体丰下巴时,医生要先根据你的面部特征将假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

丰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故目前在临床使用量较大;

适用对象或情形:下巴后缩者、小下巴者。

优点:

1、材质与人体相容性佳,不会有排斥现象,降低排斥与发炎机率;

2、手术简单,安装容易且成本较低;

3、可真正做到拉长脸型与延长侧面角度的3D立体效果;

4、与真正骨头的强度无异,耐撞击术后可以冰敷和压迫固定几天避免肿胀。

注意:

1、每天必须至少早、 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

2、饮食为前五天吃流质食物,如粥等,后来可依情况恢复正常饮食;

3、尽量不要有托下巴动作。

二、注射填充丰下巴

填充剂被注射入下巴后会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注射丰下巴常用的材料是注射填充。

适用对象或情形:下巴骨短、后缩、下巴歪斜者。

优点:

1、无毒无害,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取材比较容易。

3、通过微创技术、非手术、不开刀、无疤痕、无异物、不痛苦注射填充不适合有严重过敏病史、蟹足肿体质,或是欲治疗部位有发炎或感染。

注意:

1、注射当天不要化妆、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温暖;

2、一周内不要进行日光浴或是蒸气室等气温不稳的场所;

3、尽量避免碰触或是按摩注射区域;

4、注射后3~4天可以回诊追踪,两周内可以视情况追加注射。

三、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可以永久改变下巴的形状,只需从爱美者自身抽取多余的脂肪颗粒,经过特定的提纯后,直接注射入爱美者的下巴就可以了。

适用对象或情形:对下巴不满意的爱美族。

优点:

1、效果迅速,不需修护期;

2、具人体组织相容性,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3、不是蛋白质,能减少过敏反应;

4、填充效果均匀。

以上是丰下巴手术方法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