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长沙自体脂肪丰耳垂的特点

所有的气质出众的美女,她们的面部总是能经得起推敲的,即使是有些许的瑕疵也是一种缺憾之美,但耳垂太薄的话就是一种很不好的面部小缺陷,会给面部整体形象减分,现在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技术获得丰满耳垂,自体脂肪丰耳垂是所有丰耳垂手术中较简单安全的一种,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原理和特点。

长沙自体脂肪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手术原理:

在身体的隐蔽部位,提取自身脂肪或干细胞,经提纯活化后埋入耳垂;手术时间大约30分钟至1小时;手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特点:

1、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2、脂肪丰盈的部位,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接受;

3、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4、自体脂肪注射,因为是自体组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