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丰下巴的几种方法

作为面部“好望角”,下巴的弧度,是女人脸上圆润饱满的曲线。然而很多小美女却会遭遇下巴短小这个瓶颈,显得面部比例不够完美,你是不是也正有着这样的烦恼呢?那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下巴,都有哪几种方式呢?

丰下巴一般分为假体、注射、自体脂肪几种,这几种方法都能让你拥有完美的下巴,但你更适合哪种方式呢?

长沙丰下巴方法

假体丰下巴

采用假体丰下巴时,医生要先根据你的面部特征将假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

丰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和膨体。

硅胶假体:硅胶假体是硅凝胶假体的简称,它的囊壁为弹性体硅橡胶,囊内冲注的内容物为硅凝胶。其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故目前使用较多。

膨体: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但它不容易雕刻。

适用对象:下巴后缩者、小下巴者。

注射填充丰下巴

填充剂被注射入下巴后会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注射丰下巴常用的材料是注射填充,但除非你有良好的下巴“底子”,否则注射丰下巴并不能带给你质的飞跃。

适用对象:下巴骨短、后缩、下巴歪斜者。

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可以永久改变下巴的形状,术中不需大量注射自体脂肪。但是植入自体脂肪后,在颏部脂肪成活率较低,部分移植脂肪可能会被自体吸收掉,需要多次重复注射。

适用对象:对下巴不满意的爱美族。

以上是丰下巴几种方式的介绍,一定要结合医生意见和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美容祝你越来越美。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