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自体脂肪丰下巴让你拥有美丽翘下巴

在这个身高不够颜值来凑的时代,看到娱乐圈和网红们各种晒自己的照片,一张张360度无死角的脸,让人羡慕不已。想要打造迷人小V脸,那么当然少不了一个精致小巧的下巴,现在可以选择丰下巴手术让自己的脸变的更有弧度。自体脂肪丰下巴是一种常见的手术方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沙自体脂肪丰下巴

瘦子能做自体脂肪丰下巴吗?

由于自体脂肪丰下巴并不需要大量的脂肪,基本上再瘦的人都能从自身抽取到足够的有用脂肪。但是,如果是很瘦的人需要做大量脂肪移植,那就只有两种途径:吃胖或者使用假体。

自体脂肪丰下巴选择哪个部位的脂肪比较好?

一般吸脂部位会选在腹部以及大腿内侧,因为这两个部位比较隐秘,不仅可以藏住抽脂伤口,而且脂肪品质不错。如果求美者这两个部位都很瘦,则会选择其他部位。吸脂位置的不同,并不会造成手术效果的不同,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

自体脂肪丰下巴后需要二次注射补充吗?

如果初次移植完之后几年,在医院检查脂肪存活率相对较高,填充部位也比较饱满,那就不需要进行二次注射了。但是,若自己觉得随着肌龄的衰老需要进行加强,那么可以在初次注射后的4-6个月进行补打,间隔更长也是可以的。

艺星美容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