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纹绣 > 漂唇 >

长沙艺星漂唇有什么优势呢

漂唇是通过对唇部进行纹绣的美容技术,选择漂唇可以使唇部更加诱人。很多人为了让自己更漂亮而选择了漂唇,但又不希望恢复时间太长而影响生活,那么,漂唇有什么优势呢?

长沙艺星漂唇术

>>推荐阅读:长沙艺星纹眉怎么样<<
 

漂唇有什么优势呢?

1、气质设计:先校准肤色再精致形色专为您尊享定制呈现您的娴熟、知性、魅力女王范儿,悠然散发您奢华低调的艺术气质。

2、美在细节:改善唇色及唇形,注重遵循个人唇轮廓的饱满感及微笑感,让女性嘴唇丰满圆润,唇色撩人,色泽饱满红润健康活力。

3、魅惑自然:富含天然保湿修复因子,微塑透彩润仪轻柔的将色乳精华沁入唇部表皮,还你婴儿般的健康饱满唇色,尽显您个人魅力与尊贵。

漂唇术后,唇部一定不能沾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或蜂蜜敷唇部,滋润唇部,并且由于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而且唇部不要施放任何药物,受术者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以上是对疤痕祛除后注意事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