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改脸型 >

长沙面部整形要注意哪些误区

依靠越来越高科技的整形技术,不管是什么样的面貌,想变就能变,可问题是很多人的鼻子高了,小脸尖了,眼睛大了……漂亮却仍然跟自己不搭边,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面部整形

推荐阅读:长沙吸脂减肥的优势
 

误区一:手捧明星相,一心只想打造“明星脸”

明星的号召力显然已经蔓延到了整形医院,想要照着明星脸整容的人不断增加,但问题是明星脸人人都适合吗?其实不然,明星的鼻子或者眼睛放到你的脸上不一定好看。

手术刀并不是魔法棒,有一条原则是不能违背的,那就是一定要根据每个人的生理结构来进行个人化的设计和调整,而不是完全推倒重来。

一方面是审美的需求,适合明星的五官放到你脸上不一定好协调;另一方面,由于面部骨骼结构,肌肉弹性和皮肤张力的限制,有些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如果超出生理允许范围,后果不堪设想。

误区二:眼袋还不够大,皱纹还不够多

等攒够了再一次性彻底大变脸,预防大于治疗,小做优于大做,千万不要以为一个手术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总想着等到年纪大了,把眼袋、皱纹、凹陷统统一刀解决掉。其实,在问题出现的早期就开始动手往往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比如当细小皱纹刚刚出现时,借助一些微整形的办法就能有效改善,可一旦忽视加上拖延,终形成了静态皱纹,就不得不动刀拉皮了,效果也大不如从前。因此,问题都是越早解决越好,代价小,收益大。

误区三:我要做个韩式鼻,我要变成欧式眼

五官的美没有绝对标准,整体协调才叫美,韩式鼻、欧式眼,看着某些整形宣传,你或许认为这是当下流行的,照着这样整一定没错。

其实不然,面部整形是个整体设计的过程,不是说切个双眼皮,隆个高鼻梁就万事大吉了,而是要选准面部漂亮的部位作为参照物,也许是鼻子,也许是嘴唇,然后再做调整,让其他部位向选定的参照物看齐,终达到整体的协调,形成你独具特色的个性美。

误区四:一定要变小脸美人

我就要变成小脸美人,脸型决定五官的排列组合关系,不要随意改变。不管是圆脸,方脸,还是长脸统统换成瓜子脸,即便是伤筋动骨也在所不惜,只要能小一点再小一点,脸型果真是想换就换吗?

即便不考虑磨骨手术的风险性,随意改变脸型也是不可取的,通常一个人的脸型决定了你五官的大小,形状及排列组合的关系,如果脸型变了,脸上的关系就要改变,也许鼻子、眼睛、嘴都要变,工程相当浩大,更何况有些改变受到生理解剖结构的限制是实现不了的。

因此,如果按脸型分类,通常不主张把A类脸型变成B类脸型,而是说尽量向A类中的漂亮级别靠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者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