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注射填充 >

长沙打完注射填充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射填充一直以来都是被作为外涂的方式对皮肤进行保湿的效果,随着科技发达,注射填充已经被微整形技术作为除皱、填充的微整形材料,这个技术就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注射填充,因此备受女性的欢迎。那么打完注射填充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注射填充
 
  1、注射注射填充后不可热敷:很多人在注射注射填充后,不可以采取热敷的形式消除脸上红肿或淤青现象。虽然热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但是热敷却使注射填充的功能以及性状受到影响,所以注射注射填充后不可以采用热敷。
 
  2、注射注射填充后不可冰敷:注射填充注射是将注射填充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皮肤的真皮层中,注射过的部位会有稍微的肿胀,这是正常现象,不能用冰敷方式消肿,因为注射填充需要一个与人体融合的过程,如果采用冰敷的方式消肿,会加速注射填充分解的速度,使效果保持缩短。
 
  3、注射注射填充后4小时内保持身体挺直:因为注射填充注射到体内后,需要一定的时间与人体融合,所以在注射注射填充后的4个小时内,保持身体挺直的状态,这样可以避免原本注射注射填充位置的地方,注射填充偏移到其它位置等。
 
  4、注射注射填充后24小时内避免化妆:在注射注射填充后的24小时内,应该避免用手触摸注射注射填充后的伤口,更加不能洗脸、化妆,避免脸部注射注射填充的针口因受细菌的侵袭,而使针口位置发生感染。
 
  5、注射后一周内避免脸部按摩:注射填充注射到体内后,原本起到的是一个塑形的作用,因此在注射注射填充后的一周内,要避免脸部的按摩,避免促使注射填充的流失。
 
  6、注射注射填充丰唇后进食需注意
 
  7、注射丰唇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注射填充流失加快。24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8、注射注射填充一周不允许抽烟喝酒:注射注射填充后,不允许抽烟喝酒,因为注射填充填充属于非动物稳定性注射填充,烟酒会对非动物稳定性注射填充活性造成影响,不利于注射填充填充效果的发挥;而且注射填充后,注射部位的皮肤还比较脆弱,喝酒可能会引起伤口的过敏,不利于伤口快速复原。
 
  温馨提示,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者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