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软化针 >

长沙艺星提示您如何正确使用软化针

疤痕软化针可以使疤痕软化、变平,对于很多凸出的疤痕都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那么,疤痕软化针到底是什么呢?看看长沙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介绍吧。

软化针怎么样

疤痕软化针是什么:

疤痕软化针可以使疤痕软化、变平,对于很多凸出的疤痕都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

疤痕软化针并不是一种特定的针剂,而是局部的激素注射,能够除疤的激素种类也不少,国产的强的松龙、曲炎舒松A等,进口的有效激素,比利时产的德宝松、USP及意大利产的康宁克通,还有应用的比较多的曲安奈德,它们都属于类固醇激素。

疤痕软化针的功效:

通过抑制疤痕疙瘩内的成纤维增殖和胶原合成,增加胶原酶的产生,减少胶原酶抑制剂的产生,从而引起胶原超微结构的改变。使胶原纤维按顺序排列,还能使胶原结节降解,促进疤痕成熟从而脱落,注射之后,肥厚突出的疤痕会渐渐软化、平坦。

疤痕针是非手术疗法治疗疤痕中的一种方法,对于处于疤痕增生期的突出疤痕和疤痕疙瘩,效果不错。而对于已经成熟或凹陷的疤痕来说,疤痕针则不适合。尤其疤痕体质的人不要注射软化针,因为注射会在疤痕疙瘩上再次造成伤口,引起疤痕疙瘩的继续增生。

疤痕软化针的副作用:

疤痕软化针多数是封闭针,停用后有可能反复。如果长期或大量使用,将会产生副作用:如向心性肥胖,体形改变,皮肤多毛,甚至使女性患者长出胡须,并可导致人体抗感染能力下降,伤口愈合速度减慢,还可加重胃肠溃疡,诱发高血压、精神病、骨质疏松、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等。

如何正确的使用软化针:建议前往的医院,在美学设计的指导下使用。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软化针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假如你还有啥疑问,期待在线咨询咱们的美学设计。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靠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顾客满意的术后效果走到今天,长沙艺星愿你早日变美。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