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改脸型 >

长沙艺星面部微整形手术有哪些呢?

很多人都想自己拥有一张精美绝伦的脸蛋,对于面部的那些缺陷或者不满的都可以做面部微整形手术,那长沙艺星面部微整形手术有哪些呢?

 

长沙艺星面部微整形手术有哪些呢?

 

长沙艺星几种较为常见的面部微整形:介绍如下:

1、激光治疗:目前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对于原有疤痕和除皱、除毛有理想的效果,需要3~4个疗程,循序渐进。

2、美白:它其实是一种液体的点滴,注射时间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美白主要就是通过注射大量的维生素C和B族,来改善皮肤黯沉、斑点和痘疤。

3、进口瘦脸针除皱和瘦脸:瘦脸针杆菌素对于美容有很大的用处,可改善各式脸部的皱纹,比如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等;还可以改善肌肉肥大所导致的国字脸,肌肉性眼袋,萝卜腿等问题。

4、自体脂肪移植填充: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面颊部、颞区、上睑凹陷的人群。该微整形方法无需开刀,肿胀期短,较大的好处是不会产生排斥反应。主要是自体脂肪移植的量有限,进行时对自体脂肪抽取的部位和量要很明确。

5、面部微吸脂:这是与面部自体脂肪填充相反的一种方法,面部微吸脂针对的是面部肥胖的人群,通过小针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创伤小且效果理想,特别适合改善双下巴。

6、填充剂注射:主要是胶原蛋白、注射填充等的填充,可以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的。一般用于填充皱纹、丰唇等。但是需要对剂量有严格的控制,必须注射后的效果和效果的保持。

以上就是改脸型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咨询长沙艺星在线咨询,会给您的解答!手术前尽可能多的了解相关内容以便有更好的心理准备,同时避免盲目整形带来严重后果!建议爱美者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