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纹绣 > 漂唇 >

长沙整形医院漂唇术有哪些优势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做漂唇术,都希望自己的唇部可以变得漂亮一点,漂唇术可以改善我们的唇部形状。那长沙整形医院漂唇术有哪些优势呢?

 

长沙整形医院漂唇术有哪些优势呢?

 

长沙艺兴整形医院漂唇术的优点

美学设计表示:漂唇术可以改善那些唇薄,唇形不理想,唇红线不清楚、唇峰不明显,唇缘严重缺损不齐、有缺损断裂,色泽黯淡无光,长短不一的人。

漂唇手术后的优点主要有:

1、下巴较大者、脸型较宽的人,应该设计成圆润、饱满的唇形,这种唇形才能更加突显其美丽。

 

长沙整形医院漂唇术有哪些优势呢?

 

2、那些脸型瘦尖、狭窄的人都非常适合使用漂唇术,只不过是要设计成“樱桃嘴”的唇形。

3、嘴角下垂会给人一种苍老的感觉,应该在设计时,将上唇的长度稍微减短,下唇线向嘴角方面延伸,这样才可以给人一种嘴角提升的感觉。

4、在设计唇形的时候会考虑很多因素:肤色、脸型、唇形、年龄等等,这样才能有较佳的效果。而且在设计的时候要特别认识上下之间的比例,不过不管是内收文饰还是外扩文饰都是需要靠紧原唇红线进行的,并且不可以超过1.5mm,否则就会影响美观。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漂唇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资质健全、证书齐全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美学设计团队,的服务团体,Yestar艺星值得您信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