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艺星影响隆下巴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呢?

下巴在脸型的结构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下巴整形能够有效提升爱美人士气质;对于下巴短小的人就需要进行隆下巴,那长沙艺星影响隆下巴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呢?

 

长沙艺星影响隆下巴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呢?

 

隆下巴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假体材料植入到下颌处,至于植入假体大小,手术前会对求美者做一个详细的面部检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手术假体植入的大小。

隆下巴的成效主要取决于假体植入的情况,这基本上依赖于的技术是否过关,经验是否丰富。影响隆下巴成效的因素主要是假体的各方面情况,如形状、大小、高低、位置等等。

假体形状应为反向橘瓣形。其底宽约0.8—1.2厘米,顶宽0.5厘米左右。这种假体形状,能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目前国内市场出售的各种假体,普遍存在轮廓不清晰的缺陷。使用时应予以加工塑形。

假体大小:应根据脸型及下巴部情况,因人而异,选用合适的假体。第三,假体高度应按鼻下巴连线、唇位于该线以内的美学标有效定假体高度(将假体置于下巴部,直尺摆放于鼻尖与假体顶边正中观察、确定)。

较后就是假体植入的位置,正确的位置应该是在下巴骨下缘前方,置于下巴下会使脸型变长,怎样使颧骨瘦下去,太靠上不仅会使下巴部不平顺,且脸型变短,使面部“三停”比例失调。隆起之下巴应指向前下方(可通过假体底面前后边之高低,调整假体的倾斜度)。

推荐阅读:长沙艺星注射丰太阳穴需要多少费用呢?

听了长沙整形美容医院排名的介绍,相信您对下巴整形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相关内容,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助你踏上美丽之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