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无创中心 > 注射填充 >

艺星注射填充注射嘴唇的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

丰唇术可以为求美者打造丰润饱满的嘟嘟唇,现在多采取注射注射填充的方式。在丰唇后都要注意护理,这样才能收获比较理想的丰唇效果。那艺星注射填充注射嘴唇的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

 

艺星注射填充注射嘴唇的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

 

长沙容恩整容地址 注射填充注射嘴唇的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

1.注射填充注射嘴唇后24小时内不要挤压注射区域,让唇形更好的固定。

2.注射填充注射后有点硬是正常的,因为注射填充有锁水的功能,一般一周后会慢慢消失,如果情况未变化建议您到医院进行检查。

3.术后尽量不要频繁吃太烫或太冰的食物,避免桑拿,那样会加速注射填充的吸收从而影响维持时间。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食物,多吃健康水果蔬菜。

4.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注射注射注射填充丰唇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推荐阅读:艺星美容注射注射填充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通过艺星医院的介绍,爱美的您是否对注射填充有了了解呢,提醒爱美的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大型的医院自然是比小美容院的技术以及美学设计方面要好些的,西安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