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比基尼脱毛艺星医院效果怎么样呢?

想要随意的绽放女性魅力,就现在选择比基尼脱毛吧,这样就不用担心有尴尬的事情发生。目前比基尼脱毛好的方法是激光脱毛,那比基尼脱毛艺星医院效果怎么样呢?

 

比基尼脱毛艺星医院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比基尼脱毛一般采用冷却式接触头,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

湖南整形美容医院排名艺星比基尼脱毛有什么优势?

1、 真正微痛。

不用瞬间的高能量燃烧毛发,全程白宝石冷却,能使局部温度冷却到5摄氏度,犹如雪花飘至。

2、 真正快速。

In-Motion快速滑动技术,超越传统模式,大面积覆盖治疗区域,将脱毛速度提升5倍以上。

3、 真正。

特殊设计双脉冲激光,采用低能量密度,将副作用的出现几率几乎下降为低。

4、 收缩毛孔。

直接穿越抵达毛孔的部位,通过滑动轻松加热刚使用完冰点脱毛的部位,再次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和胶原纤维的收紧,使毛孔缩小。

5、 亮白肌肤。

护肤品按皮肤纹理方向滑行导入,锁住皮肤的水分,使细腻的肌肤更显光洁。

6、 真正有效。

精心设计的激光脉冲可直接进入真皮内,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将毛囊和毛干有效破坏,治疗完毕,将终生绝毛,产生性脱毛。

推荐阅读:艺星美容医院比基尼脱毛有哪些优势呢?

通过艺星医院的介绍,爱美的您是否对脱毛有了了解呢,提醒爱美的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大型的医院自然是比小美容院的技术以及美学设计方面要好些的,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