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疤痕疙瘩 >

艺星医院伤疤修复有哪些方法呢?

肌肤上留下的一道道烧伤疤痕,是十分影响我们的外观形象的,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尽快解决烧伤疤痕的问题。那艺星医院伤疤修复有哪些方法呢?

 

艺星医院伤疤修复有哪些方法呢?

 

长沙哪一家整形医院比较好?目前针对烧伤疤痕修复的方法——激光修复疤痕的效果是十分理想的,还有对疤痕修复的治疗也十分的快捷,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作为疤痕修复的方法。

激光祛疤主要的原理就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而激光修复烧疤痕,我们也要避免疤痕治疗区域不要被太阳暴晒,以免留下色素疤痕,在烧伤疤痕修复的过程中也不要再使用化妆品,护肤品较好也全部换成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的,卫生方面也要多注意,不要拿手去摩擦、按压疤痕,保持清洁很重要。

另外激光修复烧伤疤痕后会出现结痂,痂皮不要用手撕扯,要让它自然脱落,以免影响到修复和愈合的效果。所以利用激光祛除烧伤疤痕的治疗是有效的,但是一次的治疗并不能有效修复烧伤疤痕,一般需要2到6次的祛疤治疗。

推荐阅读:什么情况是可以进行激光祛疤呢?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激光祛疤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假如你还有啥疑问,期待在线咨询咱们的美学设计。艺星医院自从进入市场以来,一直靠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顾客满意的术后效果走到今天,艺星愿你早日变美,来艺星,你就是明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