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腿部脱毛 >

长沙美容激光脱腿毛要脱几次呢?

激光脱腿毛是通过仪器所发射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所发射的热能可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脱毛的目的。但是激光脱腿毛一次不能脱干净,那长沙美容激光脱腿毛要脱几次呢?

 

长沙美容激光脱腿毛要脱几次呢?

 

长沙附近整容医院激光脱腿毛一般需要3-5次毛发才能脱除干净。这主要有两个原因:

1.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

2.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所以有效脱毛需要多次治疗。

激光脱毛脱毛次数因人而异,但一般经过几次治疗都可以永久脱毛。

激光脱毛每次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毛治疗。不同的个体,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发,激光脱毛治疗次数和间隔时间都不同。

推荐阅读:艺星美容腿部脱毛要做哪些护理呢?

通过以上脱毛的相关介绍,如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艺星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学设计会为您进行一对一详细专业的解答。艺星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