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腿部脱毛 >

激光脱大腿毛能有效祛除吗?

腿上体毛太多是十分影响形象的,现在做激光脱大腿毛是脱毛的一种办法,那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呢?那激光脱大腿毛能有效祛除吗?

 

激光脱大腿毛能有效祛除吗?

 

长沙分期付款整形医院介绍说,激光脱大腿毛即是一种有效去掉大腿毛的办法,是可以有效将大腿毛去掉洁净的,这是别的的脱毛办法不能比较的,毛发是由毛囊成长出来的,因而只需要将毛囊构造损坏掉,就可以到达持久去毛的效果了。

激光脱大腿毛的时分激光可以发作很高的热量,这些热量可以将毛囊构造损坏掉,因而激光脱大腿毛的效果是十分有效的。

激光脱大腿毛是可以将大腿毛有效去掉洁净的,但只做一次治疗是达不到这么的效果的,由于毛发是有必定的成长周期的,有成长时刻、休眠期、退行期,在这三个成长周期中只需成长时刻的毛发才能被去掉洁净,因而激光脱大腿毛要想有效去掉洁净,需要经过几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够将体毛去掉洁净。

推荐阅读:在艺星医院激光脱腿毛的价格是多少呢?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脱毛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假如你还有啥疑问,期待在线咨询咱们的美学设计。艺星医院自从进入市场以来,一直靠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顾客满意的术后效果走到今天,艺星愿你早日变美,来艺星,你就是明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