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疤痕修复 > 疤痕疙瘩 >

长沙激光祛疤后多久能恢复?

总会有一些人会出现一些情况,导致伤口色出现继而遗留下来的疤痕,如果在明显的部位的话会影响到一定的美观的,现在激光祛疤是个一种方式。 那长沙激光祛疤后多久能恢复?

 

长沙激光祛疤后多久能恢复?

 

长沙美容医院激光祛疤后多久能恢复?

激光祛疤可以合理的将疤痕问题改善,让爱美者拥有一个好的状态,不用再因为疤痕问题而感到烦恼不已了,刺激肌肤的皮下组织,将疤痕修复,然后取得理想的效果的,然而对于疤痕比较浅的人来说,治疗一两次可能就可以的,如果对于疤痕情况较深的人可能需要几次的治疗,不过具体的治疗次数要看实际情况的。

不过为了术后更好的去恢复,术后的护理也是重要的,所以要注意以下几点:

1、激光祛疤以后要注意治疗部位的干净整洁,注意不要沾水。

2、术后注意要防晒,避免太阳的照射,所以要做好防护措施。

3、术后正常的护肤补水就好,一些刺激性的产品暂时不要使用了。

4、术后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辣的海鲜类的产品,注意饮食要清淡一些。

推荐阅读:激光祛疤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疤痕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假如你还有啥疑问,期待在线咨询咱们的美学设计。艺星医院自从进入市场以来,一直靠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顾客满意的术后效果走到今天,艺星愿你早日变美,来艺星,你就是明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