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什么下巴整形方法比较好呢?、

想拥有俊美流畅的下巴。现在下巴整形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摆脱短小下巴,下巴整形有三种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下巴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那什么下巴整形方法比较好呢?

 

什么下巴整形方法比较好呢?、

 

长沙艺星靠谱吗?以下就是长沙艺星美学设计对下巴整形的介绍:

1、人工下巴植入

这种下巴整形手术是比较常见的方法,主要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受术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切口取口内,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

2、下巴骨整形术

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受术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3、下巴抽脂术

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当然也有许多面部脂肪过多的年轻人。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手术部位清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推荐阅读:注射填充注射隆下巴能维持多久呢?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下巴整形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资质健全、证书齐全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美学设计团队,的服务团体,Yestar艺星值得您信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