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注射注射填充隆下巴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下巴线条的小小改变对整个脸型的调整具有不可小觑的作用。很多人天生下巴短小,现在可以通过注射注射填充来隆下巴,从而改善下巴短小,后缩等问题,那注射注射填充隆下巴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注射注射填充隆下巴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长沙艺星整容好吗?注射填充还有保湿的作用,是现代医学发现的较为理想的人体组织填充物。注射填充隆下巴如何护理?

注射填充填充下巴需注意的是:注射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术后护理很重要,避免注射填充隆下巴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热(日光浴)或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

不可服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相信爱美的您看完上文关于下巴整形的介绍,也有一些了解了,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在线整形顾问,他们会给您一个更详细的答案的,西安艺星医院随时欢迎您的光临,期待看到您变得更美的一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