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注射填充注射隆下巴能维持多久呢?

下巴是影响脸部轮廓的重要部位,好看的下巴可以把侧脸线条显得更加柔和,对整个脸部的美观和个人气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那注射填充注射隆下巴能维持多久呢?

下巴的长与短、翘与缩会影响到五官比例,还能决定了面部轮廓的曲线美。因此很多对自己下巴不满意的爱美者会选择通过丰下巴手术来进行改善。

长沙哪些整容医院比较好?艺星注射填充注射到人体之后会逐渐被吸收分解,因此丰下巴的效果是具有时效性的,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具体维持时间跟以下因素有关系:

1、材料。注射填充有很多种类,如短效的、有效的、国产的、进口的,一般来说注射填充的浓度越高,代谢速度越慢,丰下巴维持时间就会更有效。

2、注射次数。注射填充丰下巴注射一次一般只能保持几个月的时间,如果定期多次注射的话,效果可以保持2~3年。

3、个人体质。不同求美者注射注射填充丰下巴的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有些人本身新陈代谢速度较快,丰下巴效果维持时间就比较短。如果求美者注射注射填充之后经常熬夜、抽烟、喝酒,接触高温环境,也会缩短丰下巴效果的维持时间。

以上就是下巴整形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咨询艺星在线咨询,会给您的解答!手术前尽可能多的了解相关内容以便有更好的心理准备,同时避免盲目整形带来严重后果!建议爱美者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