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头整形 >

艺星美容乳头内陷可以矫正吗?

乳房是女性在意的部位,所以很多人是很在意自己胸部美观的,如果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的话会十分的影响其乳头的美观的,现在选择合适的方法去进行矫正才是重要的。那艺星美容乳头内陷可以矫正吗?

 

艺星美容乳头内陷可以矫正吗?

 

乳头内陷能够分为先天分和后天分两种。先天分的乳头洼陷归于乳头畸形。然后天分的乳头洼陷多为青春期戴乳罩过早或配戴过紧的乳罩,形成乳头被压迫,不能正常发育,乃至引起萎缩。乳头内陷会影响女人胸部曲线的美丽。形成女人本身的不自傲,自信心不足的。那么,乳头内陷可以矫正吗?下面了解一下。

艺星医院有限公司乳头内陷程度不同,纠正办法也并不相同。轻度的乳头洼陷能够用非手术办法纠正,而重度的乳头洼陷则有必要用手术办法来改进。

乳头内陷纠正的手术办法是松解牵拉乳头的肌纤维束达到开释乳头的效果。再将乳头周围的脂肪置于乳头下,起到必定的支撑效果,从而使乳头从洼陷转为杰出,达到塑形的意图。

乳头内陷纠正手术需要在部分麻醉的状况下进行,依据患者患病的具体状况来进行矫正手术。这种手术一般在正常的乳晕范围内进行的,手术的切口是比较的轻微的,所以术后不会遗留比较明显的疤痕的,所以不用担心会有影响到美观的。而且矫正手术不会伤到乳头部位的神经和血管的,因此对乳头不会形成损伤的。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胸部整形有了一定的了解,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资质健全、证书齐全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美学设计团队,的服务团体,Yestar艺星值得您信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