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隆下巴的注意

长沙隆下巴的注意?拥有一张漂亮精致的脸是很重要的,而精致好看的脸离不开挺翘的下巴。不过生活中的好多爱美者下巴都比较不那么令人满意,所以假体隆下巴手术就成了很多朋友共同的选择,那么隆下巴手术要注意些什么?下面就跟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隆下巴的注意

长沙隆下巴的注意?

1、术前两周戒烟及停止服用如阿司匹林、激素类药物、避孕药等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仔细检查身体,术前8小时需禁食。相关阅读:长沙艺星美容医院

2、术后1周应适当服用一些抗生素类药物,术后2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消肿80%,能正常上班,术后1个月左右,可以消肿90%。而骨头长好,大概需要2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都要注意,不要让下巴部位受到重击。

长沙隆下巴的注意

长沙隆下巴的注意?看了上述的介绍后相信你已经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请咨询长沙艺星美容院美学设计,长沙艺星美容院是一家全国连锁整形机构,的技术,的中美学设计,让您的美丽得到,给自己多一份选择,也是给明天多一份美丽。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