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假体垫下巴容易移位吗

长沙假体垫下巴容易移位吗?人们总说脸长了就像马脸,但是如果脸短了话也不会很好看,特别是下巴过短,短下巴会给人一种不自信的感觉。因此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做假体垫下巴,垫下巴可以改变脸型。不过有些人担心下巴垫假体会移位,下巴垫假体容易移位吗?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是怎么说的。

长沙假体垫下巴容易移位吗

长沙假体垫下巴容易移位吗?

在进行手术之前会进行手术方案设计,选择适合求美者的假体。手术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严格消毒的下巴假体置入下巴短缩区域,从而达到垫下巴的效果。

下巴垫假体一般采用的材料是固体硅胶或膨体,稳定性非常高,耐腐蚀、耐磨损,不会危害人体健康。下巴垫假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移位现象的,不过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

1、下巴垫假体手术后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

2、下巴垫假体术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参加一些容易使面部受到震动的运动。相关阅读:长沙假体隆下巴价格

3、下巴垫假体术后脸部不能做太大的表情动作,如大笑,要不要嚼太硬的食物;

4、下巴垫假体后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使下巴受到撞击出现移位。

长沙假体垫下巴容易移位吗

长沙假体垫下巴容易移位吗?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不要选择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因为会容易导致整形失败,失败之后修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要将自己的健康和放在首要的位置的,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那么会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问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