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垫下巴术后消肿时间

长沙垫下巴术后消肿时间?短小的下巴就像一篇收尾不够的文章,过于仓促,让整个人的颜值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生活中也没有那么多天生就拥有一个下巴的人,为了自己能够变得更美,现在的爱美者总会通过各种方式去改变自己的下巴。现在的隆下巴手术可谓是很流行的了,那么垫下巴术后多久可以消肿?我们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垫下巴术后消肿时间

长沙垫下巴术后消肿时间?

目前的垫下巴分为注射垫下巴和假体垫下巴两种,因为注射丰下巴比较方便,因此恢复的时间也比假体丰下巴要短,假体垫下巴后会有一段肿胀期,那么多久能消肿呢?

一般第三天就可以消肿了,一个月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不过要想肿胀的消除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如果垫下巴手术与其他面部整形手术同时实施,那么面部肿胀可能持续4个月之久。此后,做垫下巴手术后,血肿、感梁以及面神经和腮腺导管的损伤,但发生率极低。相关阅读:长沙注射填充隆下巴多少钱

为了让术后的效果更好以及肿胀问题尽快的消散,对于术后的护理求美者也是要注意的:

垫下巴后恢复大概是5-7天,不过肿胀从第二天就会慢慢的消失,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

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因为是口腔手术,因此饮食要注意服用流质的饮食,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喜欢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

在垫下巴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垫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手术才算是真正的、成功。

长沙垫下巴术后消肿时间

长沙垫下巴术后消肿时间?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不要选择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因为会容易导致整形失败,失败之后修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要将自己的健康和放在首要的位置的,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那么会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问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