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丰下巴假体可放置时间

长沙丰下巴假体可放置时间?下巴对于整体面部轮廓起着作用还是比较重要的,拥有一个比例协调的下巴可以使脸型更加,而下巴短缩是常见的下巴缺陷,会对面部形象造成影响。目前的整形技术发达,而假体垫下巴是目前解决下巴短缩问题好的方法,受到求美者的青睐。对于垫下巴的假体可以放在体内多久?这一问题求美者都比较关心,因为担心放置时间太短而起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下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为大家详细介绍。

长沙丰下巴假体可放置时间

长沙丰下巴假体可放置时间?

假体丰下巴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下巴的形态的,会在口腔内做个切口,然后将处理好的假体放置下巴需要改变的区域。目前垫下巴常用的是硅胶假体,术前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点为其设计手术方案,并对假体进行精心的雕刻,以术后效果更加理想。相关阅读:长沙注射填充隆下巴多少钱

目前的假体丰下巴是很成熟的一项手术,其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术后只要求美者不会受到严重暴力撞击,那么效果可以说是永久的,垫下巴的假体可以有效放在体内,不需要取出来。

不过假体垫下巴需要手术的来进行,让垫下巴的假体植入合适的皮肤层次,才能让假体垫下巴的效果维持有效。另外求美者术后的护理对假体垫下巴的维持时间也是有很大影响的,在日常生活中求美者要注意保护好假体,不让下巴受到猛烈的撞击,以免下巴变形移位,这样可以使假体维持的时间更长。

长沙丰下巴假体可放置时间

长沙丰下巴假体可放置时间?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