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假体丰下巴恢复时间

长沙假体丰下巴恢复时间?脸部的整体轮廓需要一个好看的下巴来修饰的,像有些人下巴短小,看起来就是比较愚钝,爱美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给人这样的感觉。随着整形技术不断的进步,很多爱美者会通过假体隆下巴的方式来改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手术都是有一个恢复期的,因此爱美者比较关心假体隆下巴要多久恢复。下面我们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介绍。

长沙假体丰下巴恢复时间

长沙假体丰下巴恢复时间?假体丰下巴在现在是一项成熟的整形手术,不过具体的恢复时间是没有有效的数字的,因为不同的求美者之间的个人情况不一样,所以恢复的时间不一样。但是做好术后护理的话那么丰下巴恢复的时间就会更快一些。

1、术后加压包扎3天,防止假体移动。

2、因为下巴离嘴唇较近,所以术后饮食要食用流食,术后2天食用软食,饭前饭后用漱口液漱口以防感染。

3、术后7天内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4、术后7天内不要趴着睡觉,不能用力揉压或撞击下巴,以免假体歪斜。相关阅读长沙下巴整形

长沙假体丰下巴恢复时间

5、隆下巴术后下巴及下唇部会出现肿胀,局部还可能出现淤血呈青紫色,在术后3天左右明显,一般均可自行消退,不必格外处理;肿胀和淤血消退时间视个人体质,身体状况而定,一般在2周—2个月,年龄较大的求美者消肿时间可能会更加延长。

长沙假体丰下巴恢复时间?以上就是长沙整形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的整形医院广告满天飞,其中也夹杂着不少黑诊所的广告。爱美者们一定要注意擦亮眼睛,以免被“李鬼”冒充的医院欺骗,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