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长沙眼睑下垂术后的护理事项

长沙眼睑下垂术后的护理事项

长沙眼睑下垂术后的护理事项?上睑下垂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眼部问题,目前可以通过矫正手术来解决的。眼睑下垂手术对于眼睑下垂有的治果,它的术后保养也是整个手术中不行短少的有些。术后的保养直接影响到手术的康复作用,因此必定要仔细做好。那么,怎么做好术后保养呢?下面请看上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具体介绍。

长沙眼睑下垂术后的护理事项

长沙眼睑下垂术后的护理事项?虽然现在的整形手术都是很成熟的了,但是对于术后的护理工作还是要注意的,这样才能让术后有一个满意的效果。

1、手术后制止进食辛辣影响性的食物,且禁烟酒。

2、手术部位要注意清洁,一星期之内避免手术部位直接接触水,避免传染。

3、尽量减少活动,避免手术部位遭到触碰传染。

4、术后5—7天后,必定要在医院美学设计的许可下才可拆线,不行私自拆线。

5、术后十日内制止运用眼部的化妆品,以防影响创伤。

 

6、必定要严格遵守主治美学设计的嘱咐服及复诊。推荐阅读:长沙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流程

长沙眼睑下垂术后的护理事项?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