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头整形 >

长沙乳头缩小会留疤吗

长沙乳头缩小会留疤吗?乳房是女性第二重要的部位,而且因为内分泌等关系,女性在经过哺乳期之后乳房乳头体积会变大,虽然乳头变大对人的身体健康不会产生影响,但是对乳房形态外观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因此很多爱美女性为了形象的,会选择乳头缩小手术,那么乳头缩小术后会不会留疤?一起来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乳头缩小会留疤吗

长沙乳头缩小会留疤吗?

现在的各项整形手术是很发达的,乳头缩小这项手术也不例外,是目前常见并且成熟的一项胸部整形技术。它主要适用于乳头乳晕过大的爱美女性。而通过做乳头缩小术能够让女人的乳房变得更加精致。乳头缩小术在局麻下进行,将多大、过粗、过长的乳头组织进行适量的切除,并将伤口进行缝合,即可让乳头变成均匀的圆柱状,术后一般七天就能恢复。

一般的乳头缩小术后是不会看到手术痕迹的,乳头缩小术是通过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达到缩小的目的。手术首先在乳头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药物,随后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切除的多少可以根据需要缩小乳头的多少决定。推荐阅读:长沙乳头凹陷术后怎样护理

长沙乳头缩小会留疤吗

长沙乳头缩小会留疤吗?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