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手臂脱毛 >

长沙激光脱毛会有后遗症吗

长沙激光脱毛会有后遗症吗?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有毛躁的体毛是很影响心情的,特别在一些场合下还会很尴尬。不过,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脱毛就能帮助我们解除这些尴尬。那么,激光脱毛后会有后遗症?这是许多求美者都想了解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激光脱毛会有后遗症吗

长沙激光脱毛会有后遗症吗?

激光脱毛的过程中求美者只会感到轻微的疼痛,这种感染就像橡皮筋弹在皮肤上的感觉,治疗可能会伴发轻微的红肿,但红肿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通常在数小时后消退。不会出现皮肤永久性的颜色改变,也不会造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汗腺。

一般求美者只要选择的整形医院,那么激光脱毛都是不会留下后遗症的。

一、 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激光脉光冲时间从5秒毫至100毫秒,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

长沙激光脱毛会有后遗症吗

二、 较好的激光波长

激光脱毛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第二,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的波长是800纳米,处于光谱的近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较好,同时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推荐阅读:长沙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长沙激光脱毛会有后遗症吗?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希望以上内容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内容,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