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隆下巴 >

长沙丰下巴之后的护理工作

长沙丰下巴之后的护理工作?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各项整形技术也在不断的进步。于是越来越多爱美人士都进行了隆下巴手术,希望通过手术能够让自己拥有一个漂亮、迷人的下巴,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在社会交往中更加顺利。那隆下巴术后应该怎么护理?这个问题我们接下来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丰下巴之后的护理工作

长沙丰下巴之后的护理工作?

丰下巴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术前的注意事项要慎重的,例如要告诉美学设计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美学设计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以防垫下巴失败,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1、一般术后的恢复时间是一周内,肿胀的情况第二天就可以慢慢的消失,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这样就可以减轻伤口的肿胀以及不适的情况。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术后的口腔卫生是要特别注意的,饮食可以尽量的为流质然后在逐渐的过度,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垫下巴后遗症。推荐阅读:长沙注射丰下巴怎么样呢

长沙丰下巴之后的护理工作

3、在垫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垫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才避免垫下巴后遗症。

长沙丰下巴之后的护理工作?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