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头整形 >

长沙乳头整形后的护理怎么做

长沙乳头整形后的护理怎么做?一个女性自信的与很多东西都是有关系的,比如有好的容貌也要有好的身材。而漂亮的乳头是乳房较大的亮点,为此你,很多爱美者因乳头过大或过粗而选择乳头缩小术,进行乳头缩小术是很有必要的,而术后的护理也是有必要的。那么长沙乳头整形后的护理怎么做?接下来我们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乳头整形后的护理怎么做

长沙乳头整形后的护理怎么做?

现在的乳头缩小手术都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会在乳头周围去除多余的组织,然后仔细缝合,术后用纱布覆盖,不需要包扎,7~8天即可拆线。

1、乳头缩小是较为隐私的部位,所以在手术之后要避免剧烈运动,以免撞击胸部。推荐阅读:乳头凹陷的类型有哪些

2、乳头缩小术是肯定有创口的出现的,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就是很有必要的了,如果创口有液体渗出,一定要用干净的棉签擦拭。

3、乳头缩小之后要注意一周不要进行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4、术后三天内要服用抗生素避免感染。

长沙乳头整形后的护理怎么做

5、乳头缩小术后要穿宽松的内衣,以免摩擦创口,导致炎症。

6、术后要注意不要食用辛辣以及刺激性食品。

长沙乳头整形后的护理怎么做?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希望以上内容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内容,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