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头整形 >

长沙怎样才能做乳头缩小术

长沙怎样才能做乳头缩小术?对于女性来说,除了外貌美,内在的比如乳头乳晕则也是发挥个人魅力缺一不少的部分,虽然平日里就算有瑕疵别人也不会知道,但终究是破坏了美观。乳头太大总是显得不雅,也打破了各个部位的比例平衡。不过乳头肥大可以经过手术来缩小,那么怎么才能做乳头缩小术呢?下面我们就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怎样才能做乳头缩小术

正常女性觉得美观的乳头直径在 0.8-1cm ,过大则显得臃肿。而这些情况在哺乳后发生的较多,也有女性在生育之前就出现了。有的伴有乳头过高(超越 1cm ,因此使得乳头下垂)。无论哺乳前后的女性都可以停止乳头缩小手术。

长沙怎样才能做乳头缩小术?每个人的乳头状况不同,所以相对来说缩小手术的放哪也是不一样的,但大致上来说都相同,包括乳头过长的延长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状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停止。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掩盖7-8天后拆线。

对于其他的整形手术来说,乳头缩小术是一个小手术,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进行。很多人都是配合隆乳手术一起,这样整个胸部变美了,也不会因为有了一个不搭调的乳头而打了折扣。手术是将局部乳头组织切除,达到缩小的目的。先在乳头部位注射部分麻醉药物,此时有略微的疼痛感,随先手术将局部乳头组织切除,切除的多少可以依据需要缩小多少乳头的来决议。这个进程有感觉但不痛,随后将乳头的切口在适宜的部位绝对缝合。手术进程大约在30分钟左右。

 

长沙怎样才能做乳头缩小术?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每个人是属于独立存在的一部分,所以别人可以做的整形手术不一定就适合自己,如果想要整形,那么首先就是要找一家的整形医院。经过详细的探讨,才会有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