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开外眦 >

开外眦会把眼睛变大吗

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谁不为之而倾倒,大眼,浓眉不仅使人看起来很聪慧,而且也很可爱。每一个女孩子都想拥有一双这样迷人的大眼睛,可是如果是天生的小眼睛,有没有办法,可以变成大眼睛啊?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就给我们详细介绍下吧。

开外眦会把眼睛变大吗

开外眦可以让小眼睛变成大眼睛,实现你迷人大眼睛的梦想。开内眦,就是在双眼皮的基础上将内眦开大,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令眼睛更添魅力,有画龙点晴之妙。

这项手术是怎么做的呢?具体的说,开内眦是通过设计内眦点,然后用镊子夹住内眦点的鼻外侧筋膜,然后用针进行缝合此点,然后再将韧带缝在内眦点上,使它到达理想的位置。将新的内眦点已经缝好以后,可以看到眼裂明显的加长,成功的使小眼变成大眼。

其实,开内眦手术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开内眦角手术层次一定要清晰,这需要具有丰富的经验。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操作不当的话,可能在无意之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对和资质要求是很必要的。

如果你想透彻了解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或者还有价格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哦!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美学设计和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