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腿部脱毛 >

长沙激光脱腿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长沙激光脱腿毛对皮肤有伤害吗?女性腿上如果长了浓密的毛发,像穿了丝袜一样,令人尴尬不已,激光脱腿毛现在是一种非常非常受欢迎的方法,效果很好,但很多求美者还不是非常的了解,长沙激光脱腿毛对皮肤有伤害吗?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激光脱腿毛对皮肤有伤害吗?

激光脱腿毛对排汗基本没有影响,因为激光只对黑色素起作用,毛发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毛囊,其热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使毛囊凝固坏死,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腿毛特有的宽光谱光波对不同颜色、不同质地、不同深度的毛发产生光热效应,可以有效避免了肤色较深的黄皮肤对单一波长光波的吸收所带来的副作用,治疗后皮肤颜色的变化2-3周左右消退,不会出现皮肤永久性的颜色改变,也不会造成疤痕。

激光脱腿毛治疗后不会使毛孔变粗大的,毛孔的大小和皮脂腺的分泌旺盛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因为皮脂腺的分泌物是通过毛孔排到皮肤表面的,油脂分泌过旺,或者不注意清洁引起毛囊堵塞都会引起毛孔粗大。而在同等情况下激光脱毛治疗后毛根受破坏,毛孔没有了体毛的支撑,毛孔反而会比以前更加细小,皮肤也会变得光滑细致。

长沙激光脱腿毛对皮肤有伤害吗?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