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比基尼脱毛 >

长沙比基尼脱毛的常见方法是什么

长沙比基尼脱毛的常见方法是什么?随着比基尼因为秀出了女性性感身材而风靡,想要畅游盛夏的海洋之旅,比基尼脱毛是很有必要的准备工作。那么,长沙比基尼脱毛的常见方法是什么?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比基尼脱毛的常见方法是什么?

光子脱毛:用特定的波长和光热能量破坏毛囊组织,让毛发生长,有效的进行比基尼脱,是比较比较有效的一种比基尼脱毛方式。

冰点脱毛:用特定的激光穿透皮肤,作用于毛囊,有效破坏毛囊的生长,再用冰点探头对皮肤进行保护,有效清除毛发的同时还会让皮肤不受到任何的损伤。

比基尼蜜蜡:比基尼蜜蜡,英文名叫Bikini Wax,用玫瑰精油和胶原蛋白等成分组成,脱毛后会让皮肤恢复广百细腻有弹性,不过需要受过比基尼蜜蜡专业技术训练过的美容师进行脱毛。

剃刀刮毛:是很简单的一种脱毛方法,用剃刀直接在皮肤上刮毛,基本上是不可能刮干净的,而且比较容易刮伤皮肤。如果非要用此法进行脱毛,用在刮毛前用可以润肤的泡沫对皮肤进行湿润,或者爽身粉等也是可以的,可以保护刮毛时尽量不被刮伤皮肤。

长沙比基尼脱毛的常见方法是什么?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